不自由摄影师
六眼飞鱼

青春 - 王梵瑞

第219期,老歌之夜。

很快又来到最新一期的《老歌之夜》。这首歌讲述了主角射了一个叫谢尔福的人,在射完之后,主角带来了他的姘头,也就是一个女的,还带来了一位堂兄,对着被射的谢尔福唱了又唱,再见还夹杂着饶舌,还有打碟。好了,资料已经介绍得够详细了。最近一位写信过来点歌,顺便深刻检讨的读者的想法给我一点点启示。分享如下。

你好,我想点一首歌给轻舞飞扬,祝福ta青春美丽,心想事成,六六大顺。歌名我忘记了,但我记得旋律,大概是,啦啦啦啦,哟哟哟哟哟,嘿呦呦。麻烦主持人在欧美雷鬼那一类里找找,谢谢了。对了,说得这么热闹,你也不一定会读到我这封信吧。因为我并没有寄出去,只是把它随手丢在风里。我发现我总是辛辛苦苦地寻找“极具性价比的东西”,可以是任何东西,大学,专业,手机,电器,杂志,女人,男人,以及其他。总是在寻找就简单易行的道路,以至于忘记道路的目的地。难道我就不能选一下具有挑战性的事吗?难道我出厂就是“性价比之王”,799买了不吃亏,买了不上当吗?今天面临一件紧张得我肝疼的事,纠结了两天,在想通之后,突然就不疼了。当然,我之前还服用了一粒维仙优,一瓶藿香正气液。好了,希望那个ta能听到我为ta点的歌曲,希望ta能够喜欢,最后也祝愿主持人下次能够读到我写的信,我还会写的,你给我等着。等着。东风来了,春天的脚步近了。
 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,欣欣然张开了眼。山朗润起来了,水涨起来了,太阳的脸红起来了。
  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,嫩嫩的,绿绿的。园子里,田野里,瞧去,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。坐着,躺着,打两个滚,踢几脚球,赛几趟跑,捉几回迷藏。风轻悄悄的,草软绵绵的。


读完这位读者的来信,我辗转反侧,不禁又在床榻上翻出该来信,反复掂量,反复品读,猛然发现这位读者原来是要寄信给香港廉政公署的,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桌面上,还差一点被我拉进回收站。总而言之吧,就是这样的机缘巧合我读到了这封信,就是这样的无巧不成书,香港廉政公署的职员无缘读到这封信。有诗云,塞翁司马,颜值飞斧。


评论
热度(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六眼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