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自由摄影师
六眼飞鱼

穿过我的眼你看到什么

今天一整个下午,我旁边都站着一个女性。她看起来很像夏达。我借着看窗外的夕阳,端详她的侧脸。在她回头看我的前一秒,我发现夕阳很美。不过,有那么几次,我看到了更美的景象。她的双眸。我几乎可以确定,她穿过我的双眼,看到我身后的人群。

一整个下午,我都没有和她说一句话。“你好,请问这里的wifi密码你知道吗?”显然,即使是在回到家后,我仍觉得这句搭讪有失水准。我在现场就考虑到了这一点,机智地一直保持沉默。

直到我们各自散去。那么,我该和你说“再见”吗?其实这里的“再见”应该是“永别”的意思。我们只是互为路人而已。

我说服自己不必纠结。见得人多了,可能就不会心动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六眼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